时间:2023-05-17 09:57来源: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 【字体:

  为扎实做好“访企拓岗”工作,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促进供需对接,拓宽就业渠道,5月16日,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叶海精带队前往合肥讯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调研,并与公司负责人梁莉等人进行座谈交流。

QQ图片20230517092939.jpg

  合肥讯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数码电子产品、通讯产品、智能电子设备的电商运营,近几年在直播电商领域持续发力,市场表现不俗。我院直播电商专业学生王青青在该公司顶岗实习过程中,成长迅速,备受关注。公司负责人梁莉充分肯定了直播电商专业学生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希望学院能够持续为公司输送更多直播电商专业人才。

  校企双方就直播电商产业发展、直播电商专业人才需求、校企合作育人机制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实践项目建设、师资团队建设、实习就业等方面合作事宜达成初步意向。

  经济管理系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负责人翟星等参加调研座谈。




编辑: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