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11-15 12:27来源:团总支 【字体:

   为持续做好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更好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学生的生活环境和学习环境,我系于近日开展了“温馨寝室共创,美好生活共享”精神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QQ图片20221115122056.jpg

  此次活动对申报的精神文明宿舍进行了认真的评选,对“精神文明宿舍”进行了表彰和宣传,同时结合本次评选活动,对我系全部205个宿舍进行了安全隐患问题排查。活动有效提升了同学们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及宿舍安全意识,对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营造健康文明的生活环境和学习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QQ图片20221115122101.jpg

     今后,经济管理系将不断完善精神文明宿舍创建方式方法,倡导学生积极参与、认真践行,使宿舍长期保持良好状态,以舍风促班风,以班风带学风,引导学风建设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