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5-25 10:48来源:党总支 【字体:

  2023年5月24日,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在科技楼4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系党总支书记叶海精同志主持,系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等相关文章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一、二、三部分内容。要求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四、五、七、八部分的内容。

  会议要求,全系党员一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就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扎扎实实做;二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就要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三要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学,就要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会议指出,各支部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三会一课”、党员主题活动、专题党课等多元化形式,充分调动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系党员要将主题教育学习与自身的教育教学等工作结合起来,要与推动专业建设发展结合起来,多思考,多实践,切实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部分党员教师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三问”作交流发言与研讨,并对安全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编辑: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