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5-29 08:51来源: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 【字体:

  5月26日下午,我院首次1+X直播电商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考试在教学楼707实训室顺利举行,经济管理系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33位同学参与考试。此次考试历时3.5小时,包括理论测试和实训测试两部分。

2.jpg

  经济管理系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积极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按照“课证融通”、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模式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根据直播电商职业技能考核内容,把职业岗位所需要的知识、技能和职业素养融入相关专业教学中,努力提升直播电商专业人才培养的针对性、适应性。

  为做好本次1+X直播电商职业技能等级考试工作,院系领导高度重视,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严格按照培训评价组织机构的规定与要求,科学部署,精心组织开展宣传动员、认证报名、考前培训等工作,考试中全体考务人员认真完成各环节工工作,有效保证了本次直播电商职业技能等级考试顺利完成。




编辑: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