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5-29 16:08来源: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 【字体:

  5月27日,我院报告厅格外热闹,一批活动可爱的小天使——来自合肥繁华世家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这里举办了以“放飞梦想,点亮未来”为主题的六一文艺汇演活动。随着开场音乐的响起,小朋友们稚嫩却充满活力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老师、家长们的一致赞扬和热烈的掌声。

  本着相互协作,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原则,合肥繁华世家幼儿园来我院开展幼儿园六一汇演,并为我院婴幼儿托育服务与专业学生提供一次专业实践的机会。2021级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部分学生参与了活动,协助幼儿园的老师们进行当日活动的班级管理,加深了对幼儿工作的理解,锻炼了组织管理能力。

文艺汇演4.JPG

  合肥繁华世家幼儿园自2019年开启校企合作以来,先后接待我院2019级、2020级专业学生入园开展参观和专业实习活动,去年12月份接收我院20级学生入园顶岗实习,部分实习生实现了留园就业。




编辑: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