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教研室召开期中教学工作检查会议

时间:2023-04-20 09:20来源: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 【字体:

  为了全面了解教研室教学运行情况,进一步加强教学监督检查,提高教学质量,4月19日中午,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教研室召开了期中教学工作检查会议。

1.jpg

  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彭姗姗主持。彭老师首先总结了上半学期教研室的各项教学和教科研工作的基本情况,包括完成了8次实习巡查与访企拓岗、指导6次童趣技能研习社活动、开展三次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此外还成功申报了《幼儿社会教育》精品课程、《幼儿教育政策与法规》课程思政示范、产教融合教育培训基地建设等教科研项目。教研室对照本次期中教学工作检查要求互查互纠,包括外聘教师服务与管理、意识形态等进行了剖析,并就做好下半学期教育教学以及教学能力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2.jpg

  教研室要求全体教师继续努力,持续提升教研室的集体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院和经济管理系有力支持下,不断提升育人效果和专业建设水平。




编辑: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