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3-16 17:13来源:团总支学生会 【字体:

3月15日,经济管理系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教学楼515教室召开。系部党总支书记叶海精、教工党支部书记汤礼军、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清出席大会。开幕式由经济管理系团总支负责人方颖主持。

1.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我系党总支书记叶海精致开幕词。他希望团员青年要修身养性,锤炼优良品德;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善于思考、勤于总结、勇于创新;树立模范意识,营造积极向上氛围。他强调,团员干部要学习宣传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团员青年头脑,增强“四个认同”观念,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叶书记对我系团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团员青年给予厚望,也为今后的团学工作指明了方向。

2.jpg

本次大会听取并审议经济管理系团总支工作总结报告,经济管理系第八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共青团组织管理办法(修订案)草案》《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学生会章程(修订案)草案》,选举产生第一届团委委员、书记、副书记,第九届学生委员、学生会主席团。

3.jpg  

大会闭幕式上,我系团总支负责人方颖表示,这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谋发展的大会,充分展现了我系团员青年朝气蓬勃、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大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编辑:叶海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