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3-30 23:38来源:学生党支部 【字体:

为响应党的号召,不断壮大学生党支部力量,培养优秀党员,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3月30日在教学楼411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出席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王清同志主持。

图片5.jpg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及自身现实表现等情况。周小晓等8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依次对其现实表现、是否同意其发展为预备党员向大会作了介绍和表态。支部书记王清依次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的培养过程、现实表现及综合政审情况。每一位发展对象经支部正式党员的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根据投票结果,王清依次宣布支部大会决议,同意发展周小晓等8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图片6.jpg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叶海精在讲话中指出: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用二十大精神武装自己的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认真学习新党章,对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义务,强化责任意识;三是发挥榜样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叶海精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言行一致,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过程中留下自己的身影,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叶海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