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技能习研社举办立体手工作品大赛

时间:2023-03-30 12:55来源: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 【字体:

  为了提高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的动手能力,推进课赛融通,童趣技能习研社近日举办了以“指尖巧作,编织春日”为主题的立体手工作品大赛。

  获奖作品如下:

  一等奖

1.png

  《奇妙春森》(创作者:21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1班杨诺)《春之精灵》(创作者:21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3班孙丹)

  二等奖

2.png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创作者:21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6班于凡)

  《林中小屋》(创作者:21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2班姜海莹)

  《快乐鸭》((创作者:创作者:21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2班周晶晶)

  《小兔的花花世界》(创作者:21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2班赵安琪)

  三等奖

3.png

  《春意盎然》(创作者:21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6班马曼曼)

  《白菜狗》(创作者:21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2班祖花慧)

  《春日郁金香》((创作者:创作者:21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2班孙雅如)

  《春日烂漫》(创作者:21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2班顾婷婷)

  《梦想种子》(创作者:21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4班姜锴文)

  《春暖花开》(创作者:21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4班吴菲)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的手工制作技能,实现了课赛融通,拓宽了学生的创新思维,为更好地学习生活和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而且还丰富了我院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挑战自我,锻炼自我,展示自我。

4.jpg

5.jpg






编辑: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