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技能研习社开展南艳湖公园彩绘活动

时间:2023-04-06 14:04来源: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 【字体:

  在春意盎然的人间四月天,为了提高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的动手能力与绘画能力,同时美化南艳湖公园的公共环境,经济管理系童趣技能研习社联合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与南艳湖公园管委会对接,开展了一场变电箱彩绘美化活动。

1.png

  彩绘活动现场,童趣社同学自行设计图案,社长王士钰带头打稿,各社员进行调色、上色和勾勒。五彩缤纷中体现了同学们对春天的想象与描绘,妙笔生花处展现了同学们对春天的理解与思考。四个小时后,冰冷呆板的铁箱子完成了“变装游戏”,换上了温暖灵动的“花衣裳”。

2.jpg

3.jpg

  童趣社周末走进户外,不仅强化了社员的专业绘画技能,提高了动手实操能力,还体验到了团结一致的合力与满满的正能量,同时也感受到了大自然春天的气息,欣赏了美景,缓解了压力,放飞了快乐美丽的心情。

4.png






编辑: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