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技能研习社召开社团中期检查会

时间:2023-04-06 14:04来源: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 【字体:

  为了提高社团学生干部的组织策划、沟通协调能力与总结反思能力,经济管理系童趣技能研习社近日组织了一场社团中期检查会。

11.jpg

  围绕会议主题,童趣社的两位指导老师请社团干部们回答四个问题:(1)说说自己在上学期和本学期的社团工作中做了哪些事,面临过哪些困难,你是怎么面对或解决的?(2)你为社团付出了什么,结果和效果如何?(3)如果10分为满分,你会给自己的工作表现打多少分?(4)今后,打算如何完善工作效果与自我提升?

22.png

33.png

  社团干部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回顾过去,总结现在,展望未来,归纳新经验,探索新方法,树立新目标,对自我评价基本都能做到谦虚与客观,两位老师也给予了点评与指导。

      这次社团中期检查会是童趣社本学期的重要活动之一,增强了社团的凝聚力,提升了学生干部们的自我反思和自我管理能力,对做好本学期接下来的工作将起到良好促进作用。




编辑:查欣